蓝有乔木

【帧襄夫妇】假如顾燕帧不做人系列·关于生病


❤前方一只帧可爱小盆友出没


❤小红心小蓝手谢谢


❤前面还好,后面齁甜系列。


……正文分割线……


足足一整个晚上了,谢襄一直都没有理顾燕帧,就连睡觉时都背对着他,顾燕帧看着她的背影,心里越想越觉得委屈,他哼了一声,也别扭的转过身去。


两个人背对着背谁都不去看对方,偏偏还都以为对方睡着了,但其实两个人谁都没睡,就在等对方给自己一个台阶下。


谢襄等着顾燕帧像往常一样摸到她床上来,只要他来抱一抱她,她就可以原谅他。


顾燕帧……顾燕帧哪里敢指望谢襄来给他台阶下,每次还不是他上赶着去求人家,襄襄前襄襄后的给她道歉,可是他想起谢襄让纪瑾给沈君山捎水果时说的话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!


还给他买水果?还逃课去看望他?


顾燕帧OS:哼!我都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呢!


翌日,谢襄很早就出门了。


她去医院看望沈君山了。


顾燕帧气的饭都没有吃一口。


黄松劝他:“顾燕帧……你多少吃点吧,今天还有训练呢……”


“不吃……”


其实今天的饭并不难吃,也没有顾燕帧最讨厌的西红柿,谢襄不在这里,他想表演绝食都没有观众来看,他就是在和自己斗气。


他一直在问自己,为什么她不肯像对待沈君山那样温柔体贴的对待自己?


难道是我顾燕帧不如沈君山帅吗?


难道是我顾燕帧不如沈君山有钱?


难道是我顾燕帧不如沈君山活好?


他想到这里扇了自己一个耳光。


一天天都想什么呢……襄襄哪里会是那么随便的女人……


一食堂的人全愣住了,毕竟顾燕帧刚刚当着大伙的面扇了自己一个耳光,还扇的那么用力……


坐在他对面的黄松都有些吓傻了,手里的杂粮饽饽都掉在了桌子上,他想要转移一下顾燕帧的注意力,让他停止自残的行为:“顾燕帧啊……良辰呢……”


顾燕帧抬起头,眼睛里的杀气都快要把人撕碎,强忍着怒气装作无所谓的样子道:“去伺候沈君山了呗……她闲的没事干!”


黄松开解他道:“那也是应该的嘛,沈君山他现在是病人,难得生病总该有点特殊待遇嘛……”


生病?对!


他沈君山就是故意生病!然后来利用我们家襄襄的同情心!


顾燕帧一上午的训练课都没有好好上,一直站在一旁发呆,想着该生个什么病让襄襄也来「疼疼」他。


黄松以为他没吃饭饿的难受,所以才没有好好训练,就偷偷地去厨房拿了两个鸡蛋。


顾燕帧还想谢襄想的入神,根本没心思吃东西,无聊的开始盘起了手里的两个鸡蛋。


黄松闲聊道:“朱彦霖在宿舍打牌被教官抓到了,抓去泡大澡……这么冷的天……非感冒发烧不可……”


发烧?顾燕帧正好求之不得呢。


吕教官此时正好路过。


他鼓起勇气拿着刚才黄松给他的鸡蛋砸了吕教官的头,然后被扔去泡了大澡,果不其然到了下午就发起了高烧来,整套操作可以说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叼着体温计就等着谢襄回来安慰他。


到了傍晚,谢襄训练完了回到宿舍,正准备换衣服去给沈君山送饭,还没进门就听到顾燕帧在寝室里面哼哼唧唧。


顾燕帧怕她无视自己,故意躺在谢襄的床上,还把体温计在谢襄面前晃啊晃的,嘴里有气无力的说着:“襄襄……你回来了……嘤嘤嘤……我发烧了……我生病了……”


谢襄抬眼看了看他,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说道:“然后呢?”


顾燕帧轻轻拽着谢襄的衣服下摆,可怜巴巴的说道:“襄襄……我要喝粥……”


谢襄抬手打落正拉着她衣角的手,不耐烦的说:“你就喝呗……和我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

顾燕帧一脸的委屈,眼泪在小兽一样的眸子里转啊转的打着圈,语气简直就像马上要哭出来了一样:“我要喝粥……要喝襄襄给我买哒……襄襄给我买粥……嘤嘤嘤……我要喝粥……”


谢襄转身就进了卫生间,还重重的摔上了门。


看着她无动于衷的样子,顾燕帧从她的床上猛然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,气愤道:“喂!谢良辰!我说话你有没有听见啊?”


厕所里传来谢襄不冷不淡的声音:“听见了……”


顾燕帧追问道:“那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”


“你生病和我有什么关系?我看你得的是神经病……吃药没用的,放弃治疗吧……”


顾燕帧听了谢襄的话真的有些难过,没有再继续说话,转身回了自己的床上躺着。


这么冷的天泡大澡,顾燕帧真的冻得不轻。他躺在床上一直冒着虚汗,衬衣都被汗水浸透了,呼吸也是一直起起伏伏,谢襄看他不像是装的,过来给他把被子拉高了些,摸了摸他的额头,顾燕帧的额头滚烫着,脸颊都连带着有些红晕。


谢襄倒了杯热水给他,怼了怼他的肩膀:“喂,起来喝水。”


顾燕帧像个别扭的大孩子一样看着天花板一言不发。


谢襄又怼了怼他,态度温和了一些:“生病了就是要多喝热水……”


顾燕帧想起她刚才说的话,觉得这女人一点都不会怜惜自己,气鼓鼓的说道:“你刚才说的,我生病和你有什么关系啊……”


“你爱喝不喝……”谢襄把水杯摔在桌子上,说完话转身就出了门。


顾燕帧看着她离去的背影,心里更难过了,不一会儿闭着眼就睡了过去。


等他再醒来时,隐约看到谢襄在他床前晃悠,谢襄又倒了杯水给他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顾燕帧……起来吃药了……”


顾燕帧侧过身子背对她:“空着肚子怎么吃药……”


谢襄轻笑着无奈的说道:“我买了粥了……起来喝吧。”


顾燕帧回身看了一眼,是那种医院附近才用的饭盒,他别扭的说着:“沈君山不要的,给我干嘛?”


“才不……”谢襄原本想要给他解释,可看着他就气不打一处来,又改口道:“算了,不喝拉倒!”


知道她是特意去给自己买的粥,顾燕帧强忍着心中的那份狂喜,装着没什么办法只能将就一下的样子,拿过那盒粥吃了起来。


那盒粥原本也没什么好吃的,更何况现下已经有些冰凉,可是顾燕帧依旧吃的津津有味,好像是他吃过最好吃的食物一般。


吃过晚饭,谢襄给了他一个苹果,他又拿出那副一定要把所有苹果全都一口咬死的姿态来,谢襄看着他吃苹果时有些幼稚的样子,嘴角也开始不自觉的扬起。


顾燕帧吃了药又睡了过去 可是烧依旧没有退,甚至有些糊涂了起来,在梦中一直喊着:“冷……好冷……”


谢襄把自己的被褥都给他盖了上去,顾燕帧还是在不停打着哆嗦。


她摸了摸顾燕帧的额头,又摸了摸他的身上,觉得他这样病下去不是办法,想着叫人把他送去医院,顾燕帧迷迷糊糊间抓住了她的手,把她的手臂紧紧抱在怀中。


“冷……襄襄……抱抱我……我好冷……”


顾燕帧还在隐隐约约的说着,谢襄看他的样子不像是装的,就钻进他的被子里,把他紧紧抱在了怀中,用自己的身体温暖着他。


在她的怀抱里,顾燕帧好像好了很多。他紧紧依附着她,四肢像藤蔓一样把她缠绕着,头还靠在她的胸膛处。随着她的安抚,他的呼吸逐渐平稳了下来。


晨曦的第一缕阳光穿透窗格,窗外传来一阵军校特有的鸣笛声,顾燕帧抬手想揉一揉还依稀有些酸疼的额头,可怀中绵软的触感让他不得不转过神来,这才发现,他和谢襄正一丝不挂的相拥在一床被子当中。


他坏笑着把怀里的她抱得更紧了些,还在她脖颈处撒娇的蹭了蹭。


谢襄照顾他忙了大半夜,醒转过来第一件事,就是伸出光洁的手臂,去摸了摸顾燕帧的额头,而后终于安心的说道:“还好……不烧了……”


顾燕帧低头看着她曼妙的胴体,咽了咽口水道:“襄襄……我想……”


谢襄捂住了他的嘴,娇嗔道:“别……你病刚好,而且,天都亮了……”


她还没说完,顾燕帧就啄了一下她的嘴唇。


“好……襄襄说什么我都答应……”


谢襄说:“……而且天都亮了,我一会儿还要去给沈君山送饭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军校醋王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


❤亲亲各位,小红心小蓝手谢谢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75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