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【帧襄夫妇】假如顾燕帧不做人系列·关于男人伤心也会流泪

❤关于我喜欢你。

❤前面小虐,后面齁甜系列。

❤今天的内容和题目一样长。

……军校醋王分割线……

“你别以为我真看上你了啊……哥我哪个月不换俩女人啊……顾燕帧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……我就是跟你闹着玩呢……你信不信我找一火车女人啊……个个都比你好看……比你身材好十倍……比你瞧着顺眼……我走了啊……”顾燕帧越说越没有底气,声音越来越小,生怕谢襄听清似的。

谢襄的眼泪不停的滴落下来,滴在水池里面的皂角泡沫上,泡沫一点一点的全都消失掉。她用袖子抹了一把眼泪,装出一副和她无关的样子,倔强的说着话。

“你别废话了,快点去吧,去晚了火车皮都被人抢走了。”

顾燕帧本来都走到卫生间的门口了,他听见谢襄的话,本来打算开门的手顿了一下。

他没有再说话,而是转身离开,顺便关上寝室的门,关门的动作不轻不重,好像刚才两个人没有争吵过一样。

寝室终于安静下来,谢襄听到没了声音有些发愣,水池里的水渐渐蓄满,顺着垂出水池边缘的衣角缓缓流淌到地板上,谢襄拧上水管的开关,又搓洗起了衣物的袖口,看着水池里氤氲开来的点点涟漪,她放下手中的衣物,捂着脸呜呜的哭了起来。

谢襄心里很委屈,像一场大雪呼啸而过。

「顾燕帧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

你有我这样喜欢你吗?

我喜欢你,好像我一定会喜欢你那样。

好像我出生就是为了喜欢你,好像天上的星星一定会坠落下来,好像无论我在哪里,我的思念都一定会萦绕在你身边。

我是一定会喜欢你的,就算前方是荆棘,我也要喜欢你。

顾燕帧,我喜欢你。」

今天她只是在楼下和沈君山多说了两句话而已。

顾燕帧就又开始不依不饶。

“你这大白天和一个男的去约会,你也好意思?”

谢襄踮起脚把围巾挂在有些高的衣架上,侧身对着顾燕帧不耐烦道:“你有本事再大声点,让整层楼的人都听到。”

顾燕帧站起身来,不服输的看着她说:“你以为我不敢啊?”

谢襄寒声道:“你胆子大着呢,你喊吧。”

顾燕帧又被怼的无话可说。

顾大少委屈的转过身去,低声说着:“你这就是轻浮……对……就是轻浮!”那语气就跟小媳妇受了多大委屈似的。

谢襄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,忽然就和吃起醋时只有三岁智商的顾燕帧较起真来。

她冷冷的看着顾燕帧说:“我都和你一个宿舍了,我还怕什么?”

顾燕帧抿了抿嘴唇,还是说:“那我能一样吗?”

“你有什么不一样?”

看着谢襄有些认真的神色,顾燕帧低下头,知道讲理他是讲不过她,就开始玩小学生那一套:“你再……你再这样,我就去吕中忻那举报你……”

谢襄正在气头上,拿着自己的衣服进了卫生间,随着关门声和顾燕帧说了一句:“爱去不去……”

顾燕帧哪里敢去,平时保护谢襄还保护不过来呢,今天不过就是他心底的占有欲又在隐隐躁动而已。

他就是想谢襄抱一抱他,疼一疼他,想和其他的那些情侣一样,在没人的时候抓紧每一个机会腻歪在一起。

可是谢襄不会。

谢襄对于他来说,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他喜欢谢襄,并不是为了一时的新鲜感,也不是为了与她灵肉合一时那短暂的欢愉,只是喜欢她这个人,从心底里喜欢她,就好像他曾经最不信的那四个字一样,命中注定。

可他也会有小脾气。

他知道沈君山看谢襄的眼神里掺杂了什么样的情感,因为他喜欢谢襄,所以无比了解沈君山在接近谢襄时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,他不允许沈君山接近谢襄,更不允许谢襄试图和别的男人有着什么样的关系。

平时他忍了很多,毕竟这是军校。

可他也有忍不下去的时候,就比如今天,他看到谢襄和沈君山说话时就态度亲切又和蔼,回了寝室听到谢襄满不在乎的和他说话,他就觉得谢襄仗着自己喜欢她,对自己不公平。

酒越喝越暖,水越喝越寒。

顾燕帧今天喝了酒,许多酒。

也许酒精能够让自己隐隐作痛的心口不再那么疼,喝醉了也许就能回到他梦里的那个谢襄身边去。他梦里的谢襄会轻轻吻他的脸颊,会温柔的拥抱他,会在他耳边低声说,我喜欢你。

“酒保……这唱的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叫她别唱了……给我换一首。”

酒保一直就站在顾燕帧身后,他生怕这顾大少今天喝死过去,他再没处去要酒钱。

“好嘞……顾大少想听什么……”

“听一首……男人伤心了也会流泪。”

顾燕帧呼吸间都是酒气,一张嘴说话,酒味都有些呛人。

酒保满脸的问号:“男人伤心也会流泪?没听说过这歌啊……”

顾燕帧微微抬起头扫了一眼酒保,不屑道:“这么出名的歌你都没听说过……那换一首……你什么时候,才能知道我的心啊……”

“这个也没听过啊,再说她也不会唱啊……”

顾燕帧眼皮都快抬不起来了,酒保也看出来了,这大少爷就是喝多了心里难受,在这拿他消遣呢。

顾燕帧站起身来,朝着舞台走去:“哥给你们唱一个……白给你们唱……”

十块钱唱一个月的歌手识相的走开了。

「初遇你眼神

在我心里扎根

清澈如明月一轮

梦绕牵魂」

顾燕帧喝的咬字都咬不清楚了,还没唱两句,酒保就连忙把他拉到了一旁去。

“顾少爷,您是不是心情不好,我陪您喝点酒,您心里有什么不痛快的就说一说……”

顾燕帧低落的说:“我失恋了。”

酒保有些迷,问道:“您失恋了?不是,顾少爷,您也能失恋?”

顾燕帧低着头冷笑了一声:“对啊……像我这样的男人竟然也能失恋……”

酒保说:“是挺难想象的,为什么啊?”

顾燕帧无奈道:“对方眼光不好。”

酒保好奇道:“呦……连顾少爷她都看不上,那她喜欢什么样的?”

顾燕帧把手里的高脚杯摔在地上,碎玻璃混合着里面鲜红的洋酒,就像他鲜血淋漓的心一样。

“耍酷的,沉默的,像沈君山一样,长得丑的。”

沈二少爷在顺远城也是出了名的青年才俊,无论家世还是品行,皆不在顾燕帧之下,可此时酒保也只能丧着良心吹彩虹屁。

“那您这可真为难自己了,装酷的,这个您使使劲还能装装样子,这长得丑的,也太为难您了,无论您怎么糟践自己,您也丑不起来啊……”顾燕帧听了酒保的话笑了笑,指着他说:“有眼光……”

“顾少爷,没酒了……”

“开……”

“最贵的?”

顾燕帧摆了摆手,示意他去开。

酒保拿着酒回来,一边倒酒一边说着:“以您这样的条件,想找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啊?何必在一个没眼光的女人身上耗呢……”

“问题是我已经爱上她了。”顾燕帧看着杯中摇晃的洋酒,一饮而尽。

“这样吧,顾少爷,您朝着她喜欢的方向演一演,没准就会心转意了……”

听着酒保的话,顾燕帧陷入了一阵沉思。

顾燕帧跌跌撞撞回到寝室时,谢襄已经睡着了。

他轻手轻脚的关上门,蹲在谢襄的床边看她可爱又迷人的睡脸。

迷迷糊糊间,顾燕帧没蹲住,就趴在了谢襄的床边,手表搭扣撞在床边发出一阵响声。

谢襄睁开眼一看到脸颊泛红,双眼迷离的顾燕帧,她也不生气了,摸了摸他的头顶,语气就像一片温柔的云:“喝多了吧……快去睡吧,明天还有课呢……乖。”

顾燕帧抓住谢襄的手放在脸颊上细细的揉,眼泪也落在她手背上。

“襄襄……我白天说的话就是气你的……我喜欢你……只喜欢你一个人……你别去喜欢沈君山……对我说话别那么凶……我也想你像对着沈君山那样对着我笑……我……”

顾燕帧的话还没说完,谢襄就吻了上去。

“襄襄……”

满室情欲的气息蔓延开来,糅杂着骨血交融的声音,像一朵寂静的花,在暗夜里骤然绽开。

翌日,上完课后,黄松陪着谢襄回寝室放课本,看到顾燕帧一言不发地坐在寝室的长椅上,许是昨夜没休息好的缘故,现在看上去简直像个精神不好的病人一样。

谢襄知道他肯定又是在搞什么恶作剧,并不想理他。黄松实在的很,问道:“燕帧……你咋坐那呢……我和良辰要去吃饭,你要不要一起去啊……”

顾燕帧像被留声机附体一样慢慢的说着:“不用了……我喜欢一个人,孤独一点……”

看着顾燕帧略显颓废的背影,谢襄的嘴角抑制不住的抽搐起来。

“让开……”

“让开……”

“让开……”

“还让……顾少爷,这么大地方不够你走啊……”

“就是,沈君山附体啊你……”

听了这句话,顾燕帧似乎开心了些,但他觉得不能骄傲,为了让襄襄更喜欢自己一点,他要更努力才行!

顾燕帧到了食堂就一直跟着沈君山,沈君山做什么他就做什么,沈君山吃什么他就吃什么。

最后我们顾大少因为西红柿过敏,不幸起了一脸小红疙瘩。

他躲在寝室里不肯出门,还怕被谢襄看到自己不好看的一面,只能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
谢襄拍了拍他,问道:“顾燕帧,你好点了没……”

看着顾燕帧没有反应,她又说:“我跟你说话呢……你听……”说着就掀开了顾燕帧的被子。

看着一脸小红包的顾燕帧,谢襄没憋住笑出了声。

“你笑什么……还不是因为你……”

“大少爷……咱们以后能不作了吗?”

“还不都是你害的……”

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就怪你……”

看到嘟着嘴一脸委屈的顾燕帧,谢襄无奈的只好服了软。

“好好好……都是我的错……不是,咱以后能不能安分点……能不能不折腾了……”

“可以啊……那你以后不许和沈君山眉来眼去……”

“我没有……他以为我是个男的……”

“男的也不行!心里喜欢也不许!”

“我……我就多余搭理你……”

顾燕帧冲着谢襄可怜巴巴的眨了眨眼,委屈道:“我饿了……”

“你晚上不是吃饭了吗?”

“我吐了都……”

谢襄起身往门口走去,顾燕帧以为她生气了,连忙扑了过去抱住她的大腿,抬起头说道:“你干嘛去……”

“我伺候你大少爷……给你弄吃的去……”

夜里,谢襄躺在床上睡不着,用脚踹了顾燕帧一下,问道:“你白天……到底是在干嘛……”

“模仿沈君山喽……你不是喜欢他那样的……”

谢襄推了推顾燕帧,从他的怀里挣开,坐在了一旁。

顾燕帧看她起来了,自己也坐了起来。

谢襄看着顾燕帧的眼睛认真的说:“顾燕帧……我喜欢的人是你……你不要去学别人……听懂了没……大笨蛋……”

顾燕帧听了她的话居然有点害羞,低下头强忍着快要溢出的笑意。

“襄襄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才是大笨蛋……”

……顾三岁分割线……





❤红心蓝手评论素质三联谢谢。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8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