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【帧襄夫妇】假如顾燕帧又不做人系列·开端

❤你们的睡前恐怖故事。

❤黑化帧×高冷襄

❤咦……真是……这个故事是我看了B站上的一位up的剪辑来的文,重度ooc,接受不了麻烦❌掉,不要杠我。

「饵」

“襄襄!……唔……救命!”

“小珺!”

距离谭小珺被绑架已经超过12个小时了。

可谢襄却丝毫头绪都没有。

这顺远城中,能作恶的诸方势力简直多如牛毛一般,可被绑的人是谭小珺,无论是哪一方势力,又好像都不太可能。

顺远警察局。

“警官,我的朋友被人绑架了。”

“哦……你亲眼看到了?”

“亲眼看到。”

“那你不救她?”

“对方人多,而且我隔了很远看到的。”

“哦,被绑的人姓名,年龄,做什么的,家住哪里?可有什么仇人?什么时间被绑的?一五一十你都给我交代清楚了……”

即使面对警察连珠炮般毫不客气的提问,谢襄依然不慌乱,她尽力放慢自己的语速,好让那警察能来得及记录下来。

“被绑的人叫谭小珺,是我的朋友,17岁,是新华女中的女学生,家住在桐花巷六弄十五号,她平日为人和善,从没得罪过谁,没有仇家,就刚刚在大街上,一伙人开着汽车把她掳走。”

“哦……你先回去吧,等有了消息会通知你的……”

看着记录表格上歪歪扭扭的字迹,谢襄抬头冷然看了一眼明显不靠谱的警察,强忍着想要把警察厅砸了的怒气,握着拳头对着那警员“客气”的点着头道:“麻烦您了。”

等她出了警察厅时,夜已深了,这个时间还在路上的,除了醉的一塌糊涂摇摇晃晃的酒鬼们,就是忙着去赴一场场灯红酒绿的歌女舞女。

路边一辆新式汽车朝她鸣了两声笛,她抬眼望去,是顾燕帧还在等她。

她自然的坐在了副驾位上,不耐烦的道:“不是说了,不用等我。”

她最讨厌欠人东西,尤其是男人,因为只要一旦牵引交集,就会藕断丝连,拉扯不断。

她真的很讨厌顾燕帧。

他就像一块最廉价的牛皮糖一般,粘在你的后槽牙上,无论做什么他都要跟着去,一开始谢襄尚且还会规劝一二,时间久了,她即使动辄打骂也无法把他赶走。

“能在这等你,我也觉得很开心啊。”

她最讨厌的,就是他这种看似温柔缱绻,实则恶心死人不偿命的油腻感。

“快回学校吧,晚点名要赶不上了。”

谢襄躲避开顾燕帧“深情”的目光,把头转向了车窗外。

顾燕帧开着车,有意无意的问着她:“你去警察厅到底什么事儿啊?”

“谭小珺被绑架了。”

谢襄的语气十分平和,她心中即使已经片刻都忍耐不得,可还要装作一副不关己身的淡然模样。

“哦……”

顾燕帧听了,也没有太大的反应,毕竟他和谭小珺也不过就是因为谢襄的缘故见过几次。

不过他为了在谢襄面前能够表现一番,还是安慰她道:“别担心,我家里门道关系多,我帮你打听打听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等回到宿舍时,也基本上到了熄灯点名的时刻,顾燕帧说他要去楼下停车,趁着他不在,谢襄跑到卫生间里忙着换衣服,却忘记了卫生间的门锁坏了,往日里她上厕所都会拿椅子把门倚住,今日之事着实压的她喘不过气来,什么门锁什么椅子她早忘到脑后去了。

她刚把外出穿的常服脱下来,尚没来得及换睡衣,顾燕帧却把卫生间的门推开了,正看到眼前香艳旖旎的一幕。

原是顾燕帧一进寝室没看到她,就去推卫生间的门,往常只要这门推不开,他便知晓她在里面了,可今日……

顾燕帧看直了眼不知如何是好,谢襄轻咳了一声,捂着胸转过身去,只留下一个光洁如玉的背影给他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!我……我不是故意……”顾燕帧慌乱的关上门,在门外道歉着说道。

谢襄没有回应他,她心里本就乱的很,方才又被他看了个干净,现下是真的生气了。

她飞快的穿好衣服,打开卫生间的门,见到顾燕帧犯了错一样杵在门口,她不耐烦道:“让开!还没看够吗?”

“没……没……我……”一向嘴皮子很溜的顾燕帧,此时简直比黄松还要笨了起来。

(黄松:???)

谢襄不耐烦的把他扒拉到一边,自己做着自己的事,仿佛当做他不存在一样。

「诱」

“……小珺!”

夜里,谢襄忽然就被噩梦吓醒,额头起了一层细密的冷汗,顾燕帧也被她吓了一跳,看着她坐起身来惊魂未定的模样,坐在她的床边,顺势将她揽在怀里安慰:“不怕不怕……我会帮你找到小珺的……襄襄不怕……”

谢襄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,没有理会他轻薄越矩的行为,可不过片刻,她也不用手去推他,只是和他说了三个字:“放开我。”

她感觉到那个怀抱突然僵硬了起来,顾燕帧这才想起,无论这个怀抱代表什么意思,他现在都不该只穿一件短裤就把她抱在怀里,这个怀抱太赤裸,只要她稍微示弱,稍有不慎便极易演变成一场情欲的开端。

顾燕帧沉了口气,尴尬的坐回到了自己的床上。

“襄襄,我……”

他已经和她说过很多次了,他有多喜欢她,心中有多么多么在乎她,我爱你这三个字,他都觉得自己说的有些廉价了,可无论怎么说怎么做,她都不为所动。

无论沈君山也好,黄松也好,所有对她有好感的男生,无论怎样向她表达爱意,她都没有反应。

他有时候甚至开始绝望,他绝望的不是她没有爱上自己,而是无论是谁,她都不会去爱。

“睡觉吧。”谢襄说完就躺了下去,胸部还因为方才所受的惊吓而不均匀的起伏着,月光打在她如扇般的睫羽上,在脸上留下一片稀疏的阴影。

顾燕帧不自觉伸出手去,隔空想要把她握在掌心,却又怕把她捏碎,眼睛里蒸腾起一片雾气,占有的情绪逐渐充斥着他的内心。

「你是我的,谁都不能抢走。」

第二天一早,虽然有课,但谢襄还是和郭教官请了假,郭教官听闻是谭小珺被人绑架了,还批准了顾燕帧陪着她一起去找。

在小珺书桌上的日记本里,写着一个地址。

「想要找到她,就到这里来。」

谢襄心里清楚,那是顺远军方的一个隐秘驻地,她曾随着郭教官一同去那里送过文件,可谭小珺一个女中的学生,为何会和军方牵扯到一处?

而且看这字条的意思,对方从一开始要找的人,就是她。

为了小珺,她不能不去。

夜里,她躲在驻地外的山腰上,拿着望远镜观察着驻地的守卫情况。

驻地的守卫甚至比她之前来送文件那次还要松散,可细观之下却发现,看似薄弱的防守,内里每一处都藏了不少暗哨,这是在诱她上钩,再准备把她一举拿下。

她躲在卡车底部的暗槽内混了进去,可这驻地足有五层,上下交错间不知暗藏了多少守卫,她寻至第二层时,被守卫发现后,她慌乱的跑着,路过二楼的一处房间时,被拉了进去。

那个拉她进去的人,用手帕蒙住了她的口鼻,她隐约闻到有一股乙醚的气息,不多时便失去了意识。

「欲」

“做什么?放开我?”

谢襄挣扎着被锁铐束在床头的双手,她双眼被黑色的眼罩蒙的严实,她折腾剐蹭了半天,也不见有丝毫褪下的痕迹。

一双炽热纤长的手,抚上了她的腰肢,惹得她不住战栗。她的身体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,虽说是夏天,可还是会感到一阵凉意。

“额……混蛋!拿开你的手!你敢对我做什么!我一定杀了你!”

看着床上费力挣扎的谢襄,顾燕帧嘴角扬起一丝笑意,他轻轻抚摸过她的脸颊,粗暴地掐起她的下巴,带着掠夺和欲念吻了下去。

他不敢说话,不然他一定告诉她,昨天夜里她在他身下婉转承欢时有多么愉悦。

昨夜那是她的第一次,他便忍耐了些许,未至尽兴便铩羽而归。

今夜……

房间里只剩下男人隐忍的低吼,和女人难耐的呤哦,伴随着男女交℃媾的声音,一阵阵回荡,盘旋,夹杂着某种暖情的熏香,谱成一曲最荒唐的乐章。

直到他俯在她身上久久没有起身时,谢襄的泪水浸湿了蒙眼的黑布,她隐约看到那张俊俏的让人心生厌烦的脸。

“顾。燕。帧。”

谢襄一字一句的说着,咬着牙近乎用尽了全部的力气。

“啊呀,被你发现了。”

顾燕帧抬手解开她蒙眼的黑布,一脸天真懵懂的看着她,仿佛刚才做着下流事的男人和他一丝关联都没有。

“放开我。”

谢襄还像往常一样用命令的语气和他说道。

可顾燕帧却第一次和她说了些不太一样的答案。

“我不。”

「娈」

谭小珺被完好无损的送回了家,谢襄却消失了。

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,顾燕帧每日下了课还装模作样的满世界“找”谢襄。

夜里等回到他的禁室之中,在她耳边说着极致的情话,和她做着最极致的情事。他就要她不能离开,她只能成为自己一个人的,他要把她藏起来。

禁室里没有光暗的变化,只有永远亮着的水晶灯。

谢襄也分不清什么是白天,什么是黑夜,大概顾燕帧来折磨她的时候,大概就是黑夜了吧,可她有时候承受不住昏厥过去,醒过来时,又到了夜晚,他又在她身上不要命地折腾,她不知道自己被困了多久,她一心求死,却又渴望着能够得到救赎。

“襄襄,你怀孕了!我们要有自己的孩子了。”

顾燕帧拿着从医生处拿到的诊断书,在谢襄面前兴奋的挥舞着。

谢襄微笑着摔碎一旁的玻璃酒具,用最锋利的玻璃碎片,划开了自己的手腕。

她知道自己这样做只会是徒劳,可她只是单纯的想要惹他生气。

「顾燕帧,凭什么?」

顾燕帧拿过一旁的毛巾抓着她的手腕给她止血,她一把推开,点点鲜妍顿时在地上滴落开来。

“顾燕帧……”

她叫着他的名字,无力又充满了痛恨。

“襄襄……乖……别这样对我……我爱你……你要信我……我会照顾好你和孩子的。”

无耻,太无耻了。

谢襄摇着头向后退去。

她踩到方才打碎的玻璃碎片上,如花栀一般美丽的脚,霎时也在地上流淌出鲜血来。

顾燕帧将她打横抱起,任凭她把血抹了自己一脖子,他的怀抱像禁锢一般,她感觉不到丝毫的温暖,只感觉到窒息和恐惧。

“襄襄……乖……不然我不能保证……小珺会不会再一次被人绑架……”

谢襄没有说话,任由他把自己抱上了顾家的公馆,抱回了他的卧房,管家见了吓了一跳,追问着顾燕帧是怎么回事,怎么这姑娘一身的血……

顾燕帧催促道:“快去找医生来!”

医生为谢襄进行了包扎,又叮嘱了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是很重要的,一定要小心,此次出了这样的事,孕妇的情绪波动很大,万万不可再受影响了。

管家越听越糊涂,怎么这姑娘还是个孕妇?

顾燕帧看着谢襄睡了过去,将管家拉到一旁:“她是我的妻子,现在怀了我的骨肉,照顾好她,她要什么都可以给她,但一定不可以让她离开顾府,清楚了吗?”

“啊?!这!”管家越听越不对劲,这少爷原来再胡闹不过玩过笑过便无事了,今日这一番话,着实是让他摸不着头脑。

顾燕帧看着病床上虚弱的谢襄:“记住,一定一定,不可以让她离开。”

管家心中暗觉不妙,可也不敢多言,只得点头称是。

将下人都遣了出去,顾燕帧又坐到谢襄的床边,拿起她柔嫩的小手,贴在自己的脸颊,像是对待一件稀世的珍宝一般爱护。

“顾燕帧,我一定不会让你如愿的。”

谢襄闭着眼,却又说出这一句让他难过的伤人话语来。

顾燕帧摊开手,无奈道:“那好吧……襄襄……既然你这样想走……我放你走。”

“条件。”

“生下这个孩子。”

评论(43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