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【花田错】洗凝脂


❤私设,ooc,慎入。

❤没有绿茶,只有芙蓉帐暖度春宵。

❤三七×赵错

❤麻烦大家帮助小蓝蓝,红心蓝手走一走,多谢各位大佬!

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“赵错,你这是在做什么呀……”

“看你近日来表现不错,有些乖巧,赏你一次,给老子搓背的机会……”

三七感觉有些别扭,侧过身去没有继续看赵错的背影,不屑的“切”了一声过后,却被池中的赵错给吓了一跳。

“还等什么……过来……”

对于赵错的这种跋扈,三七虽说早已经见怪不怪了,但今日这情况……除了剑拔弩张之外,还多了一丝丝……嗯……羞涩……

毕竟那这么一个光溜溜……白花花……水滑滑……的大男人,一丝不挂的在你面前,还引诱着你靠近他,这……三七没法不多想啊……

看三七一直没有反应,赵错揶揄她道:“和我共浴……不正是你人生的夙愿吗?还不过来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本想大骂他一通,但三七想着或许能借此机会,来确认他身上的胎记,怒气也顿时减了大半,此刻赵错却又伏在池边叫嚣着。

“……快点过来。”

三七鹌鹑一般的低下了头,“哦”了一声后,便一步一步的向着池子内走去。

她刚踏入池水两步,赵错突然轻笑了一声,像是在嘲笑她的样子,三七皱起小眉毛问道:“你笑什么嘛?”

“你穿着这么多衣服下水,一会儿回去准被玲妈教训……”赵错说着话,一双眼睛还不停向着池下她若隐若现的玉腿瞟去。

三七也没顾得上他的眼神,自顾着脱了外衣,再想脱下去又觉得不妥,就将沾了水的袖子往上卷起到老高,露出一双洁白的藕臂,瞪大了一双美目看向赵错,活像个在池塘里采莲的淘气孩童。

孩童就孩童吧,养着养着就大了。

赵错如是说道。

“……三七。”

“我……我在。”

“擦啊……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面对赵错像座小山一样宽广的臂膀,三七心里的那只小鹿,再次开始策“鹿”奔腾,她感觉手指都在不住的发抖,又不想被赵错发现,只好拿着那方棉帕又浸了浸水,拧了一通过后,她感觉到有些平静了,手里顺着赵错的肩颈线,一点点的向着他的腰背游移。

水池里的水温热,夜色里黯然销魂的风却十分冰冰凉凉,比风更凉的,是三七那双能断生死阴阳的小手。

与之相对应的,是赵错炽热的体温,他身上的温度让三七每次触碰都感觉到一阵炙痛,只是那炙痛并非从手上传来,而是从她不甚清明的脑子里传来的。

温泉水滑洗凝脂。

水底的鹅卵石滑腻,水的浮力又让人有些纠结,三七一时有些站不住,腿一软就要向前扑去,听到身后一声低呼,赵错回头的一瞬,温香软玉的就抱了个满怀。

“我……”

三七刚想为自己解释着,她不是故意的,却被赵错用一根手指抵在了唇上。

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身上也香甜可口的要了命,春衫单薄,在这水里近乎于透明。

赵错不是柳下惠,更何况他怀里的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。

那夜的樱花没有开,只是赵府少爷的房中,却落了一朵带着浓重春情的绯红花朵。

“三七,你既同我做了这样的事,以后便不好再同那姓白的走的太近了,你明白吗?”

三七通红着脸颊,从锦被与赵错怀抱间的缝隙里钻出小脑袋来,一脸疑惑的瞧着方才“欺负”了她许久的夫君,吟了那么久,嗓音都比以往更娇软了些:“为什么呀?”

赵错点了点她的小鼻尖:“因为你夫君我会不高兴。”

“赵错……唔……又做什么……唔……”

三七的话都没说完,就被赵错吻了下来,他一点也不像先前那般温柔,更像是带了某种惩罚的意味般掠夺着她口腔里的每一寸柔软的领地。

他轻轻的咬过她的唇瓣,顺着她的脸颊吻到了耳际,他的心跳在耳边还未消散殆尽,此时声音低磁的简直让人疯魔。

“以后记住了,无论在哪里,在何人面前,都要叫我,夫君,知道了没?”

三七方点了点头,眼见着赵错又俯身到了她的上空,她一只小手支在赵错的肩膀上,侧过头去躲着他:“赵错……不是……夫君……请不要再继续了……我错了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赵错也不多说话,自顾着抬手摸去她的颈侧,三七扯着被子护着自己还带着斑驳红痕的身体,想着他若是仍要坚持,只怕自己也是拦不住,便闭上眼一幅“从容赴死”的模样,赵错从她枕下取出自己攒了许久的银票,露出一口大白牙笑道。

“喏……既然你已经做了我的妻子,那以后咱家的钱,都给你花……”

三七缓缓睁开眼,他手中挥舞着的银票吸引不了她的目光,少女的眼睛,只看向心上人的眼底,她在那里找到了星河满目,和往后余生的暮暮朝朝。

夜阑人静时,她靠在他怀里浅浅的梦呓,赵错侧耳倾听着她的呼吸声,和夹杂在她呼吸里的那一声。

“赵错,我喜欢你。”

他怕惊扰了她的清梦,只敢在心里默默的回应。

“傻瓜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❤不要忘记红心蓝手关注素质三连啊,蓝蓝爱你们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