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关于我的前男友李承鄞

个人吐槽向。

我和我的男朋友李承鄞分手了。

时间大概是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。

地点,我家。

人物,我,李承鄞那个狗男人。

事件,我出轨了,被他抓住,他生气就把我们一起买的一整套花瓶都砸碎,他倒是没找我的奸夫理论。(主要是顾燕帧比较识相,跳窗户跑了。)

我和李承鄞初次交往,是在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,之前我一直对他有好感,但是直到那一天,我们在皇宫深处的饮冰室遇见,确定了关系。(我六月三十日第一次更文,更的夏语冰。)

当时天气很热,我们都穿的很少,孤男寡女的在一个凉爽的私密空间里,就发生了一些他认为很愉快,但是我觉得比较累的事情。(夏语冰开了车。)

然后我们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,他一开始对我不冷不热的,偶尔还喜欢误解我,还好当时有许多姐妹帮我开解,给我疏导情绪,不然我和他的那段感情出不了满月就得结束。(很多东宫女孩鼓励我,我很爱你们。)

其实我很喜欢他的,只是他真的有点,一点点,好吧是有,不对,他就是,渣!

(……他就是渣。)

第一次被我发现,是和他那小三赵瑟瑟,他居然敢和那赵瑟瑟又摸脸又相拥哭泣的,当时我都气完了,但是好歹那是他俩分手现场,我也就忍了。(他和馒头的爱情故事。)

他第二次被我发现,是他和一个叫阿满的漂亮宫女,在……床上。这事还是青葙告诉我的,我当时都气炸了,脑袋疼了一天,到第二天早上脑袋瓜子还嗡嗡的,后来我也不太敢了解他和别的女人的那些事了。(我看了青葙的一篇姐弟禁,气了半天。)
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让他拿着铺盖卷滚出我家,老娘有钱有身材,追我的男人能从我家排到西伯利亚大草原上,他居然敢给我带绿帽子……(有时候真的想断更)

李承鄞的缺点,打我骂我给我找小三,关键他某些时候还不行,吃了药都不行,当然某些特殊时候除外。(大渣男李承鄞,灭我全族李承鄞,婚内Qj李承鄞,根本不行李承鄞……)

他的优点,就一个字,还是英文,A。(详情请去b站搜索李承鄞。)

他真的没有其他优点,如果有请你让李承鄞先生亲自致电我,我来和他理论。

其实吧,我也不是不爱他了,只是有些进入了冷淡期,原来他摸我手一下我都会脸红,现在,现在我们俩谁都不愿意碰谁了。(写的累了。)

看着他那张脸我还是觉得很帅,可是就是没有当初的感觉了,他对我也是一样,虽然这一切还都是这一周以内发生的事。(就这几天,东宫枯竭了。)

我决定和奸夫顾燕帧浪一段时间,去他的烈火军校玩一阵子,顺便飚飚車(我去更一阵子烈火军校。)

虽然我出门的时候李承鄞让我滚,不要再回来了。

但是我还是想说,过了快两个月了,你都对我没有感情的嘛?

再说你不看在我的面子上,也要看在我乖女鹅小枫的面子上给我留个台阶下啊。

李承鄞坐在家门口一根一根的抽着烟,我看着他颓废的样子忽然就有些舍不得走了。

可是顾燕帧开好车门在等我了。

承鄞,阿鄞,太子殿下,我会回来的,你可等着我啊,我就是出去玩几天,真的,玩够了我就回来了。

顾燕帧,开车走吧,我不想他看见我流眼泪。

江湖路远,东宫承恩殿永远是我家,太子殿下,我还有相见欢没更完,等我回来……



评论(30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