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别问,问就是我喝多了。

如果突然有一个人关注我的时候,我就会看一下这个人他的主页,看一看他是通过什么途径关注了我。

我真的很好奇,这千十来号子人真的都是真人吗?

不是我玩游戏升级那样的产物吗?

你们真的不是NPC吗?

前几天还有人给我投了币。

这是我打世界boss爆的宝箱吗?

我写的都不太好,属于普遍撒网,重点捞鱼型选手。

我写过东宫,晓薛,博君一肖,小欢喜,还有现在常驻的烈火军校。

一开始更文最先更的是东宫。

其实我最开始看东宫,是几年前看过一个叫暮色堇年的up剪辑的刘诗诗和胡歌的视频。

当时我还没有成年,看的悲伤的不能自己。

然后我才去看了东宫的小说。

其实后来剧出来的时候我大致看了一些,我真的觉得,就四个字。

不怎么样。

后来在b站看了好多大大的剪辑视频,我才重新开始看,看了也还是觉得,挺一般的。

我感动的,只是李承鄞和小枫的那个故事。

那个剧说实话,滤镜能把女演员的眼泪都虚化掉,还有明明实景,搞得跟抠图似的画风,还有神一样的特效,堪称在牛顿坟前蹦迪一样的地心引力。

不过这不影响我哭成狗啊。

东宫是我的初心啊。

一开始的时候都没人看我写文的,那时候一篇文能有个20多个客套的热度我都觉得好开心。

那时候真的写的粗制滥造(虽然现在写的也乱七八糟的。)

可是我那时候一天能热血更一万多字,连着发五篇以上。

当时真的开心啊,看到有人评论我都没时间回。

中间插着看了陈情令,粉上了肖战小哥哥颜,以及web弟弟的不愧是我。

更了几篇博君一肖。

我最想更的其实就是晓薛。

但我真的怕写不好,在心里就玷污了我的明月清风晓星尘,更怕伤到那个爱吃糖的孩子。

想写不敢写,再写没感觉,说的就是我了。

小欢喜是当时看了很带感,但只看了几集,略略有一个想法,但是目前一直在追军校,军校目前完结了,等我有空仔细看了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写好了。

咳咳,到了我目前在更的,比较稳定的,烈火军校。

军校怎么说呢,他治愈了我看东宫留下的抑郁后遗症。

别人问我我现在在追什么剧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。

烈火军校?我能和别人说我在看抗日神剧……

开玩笑……

我们军校超有梗,主要是真的喜感。

军校真的有好多地方值得我吐槽啊,不过因为这剧我粉上了凯鹿,嗯……吸一口凯鹿,身心舒畅。

军校今天晚上完结了,结局中规中矩,沈君山实惨。

尤其最后看着顾燕帧和谢襄走的时候,我感觉顾燕帧最后说的,我一定会照顾好她的,背后就是在暗戳戳的表示,我会和她生好多好多孩子……

真的是,一转眼更了两个月零九天的文,还有点开心。

给大家一个建议,看文多点点红心啥的,我好知道你们看了。

感谢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。

大家如果喜欢我,可以叫我一声蓝大。

嗨,你好,很高兴遇见你。

我是蓝大。

姑苏蓝氏家主,爱好是Drive the 滴滴滴滴。

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,还是那句老话。

蓝大爱你们。

最后说一句。

你们喜欢我,品味真差。

(别……别取关我啊,我老喜欢你们了,你们不该喜欢我,可是这并不影响我喜欢你们啊,朋友,别取关,别走……别走……我错了……我错了我改还不行吗?两口子吵架你怎么还当真了呢……诶……你回来……你回来啊……嘤嘤嘤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