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@砚雨想吃肉

“客从远方来,遗我一书札。

上言长相思,下言久离别。“

感谢阿砚给我邮寄来的表白明信片和画本。

这是阿砚给我们的五二零福利,我真的要秀一下。

阿砚说,多谢喜爱,感恩有你。

我要说,感谢阿砚,为我们编织了一个又一个梦境。

第一次遇见阿砚,是「如寄」。

初见便觉惊才绝艳。

再之后的,亲子日常,即咳咳,其实,很吸引我,咳咳,正经人蓝大是不会看车的。

那一篇,pathos。

我最喜欢。

小枫和李承鄞的现代篇,超甜。

懂得为彼此付出,懂得爱不再是简单的占有,懂得柴米油盐酱醋茶。

他们爱的很真实。

感谢阿砚,让我在更文正好两个月的今天收到一份礼物。

这两月以来,有误解,有欢乐,有彻夜不眠的奋笔疾书,有搔首发落的一字难求。有一直陪伴着我的东宫女孩们,有一直陪伴着我的烈火军校第七期军校学员们。

感谢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朋友们。

多谢你们,共我拈花把酒,好梦如旧。

蓝大敬上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