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有乔木

【帧襄夫妇】假如顾燕帧不做人系列·关于表白

❤青春大好,夜夜荒唐。

❤宠妻狂魔顾燕帧×不想被宠谢良辰

❤红心蓝手谢谢。

……正文分割线……

谢襄是被走廊里黄松的叫门声吵醒的。

“良……良辰……你起了吗?”

谢襄揉了揉杂乱的额发,身上还因为昨夜过度的缠绵而酸疼着,她眼皮又沉又重,像栓了秤砣一般难以分开。昨个白日里顾燕帧才对她表白了一番,夜里在床第间就又开始不正常。她也不记得昨天是几点才睡,只记得那男人没完没了的折腾她来着。

她勉力翻了个身,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点。而后对着门口的黄松说:“小松……你先去吃吧……我一会儿去……”

阳光透过栅格窗照在她的脸上,谢襄眯着眼叹了口气,心想以后说什么也不能让这狗男人再这么折腾下去了。每次他一早上起来总是红光满面精力充足的,自己却总是浑身酸痛一天都没力气。她有时候都怀疑这顾燕帧是不是在哪里学了什么采阴补阳的妖术。

妖孽!妖孽!

谢襄在心中暗暗不忿道。

一想到他在床上那副引诱她上当的狐媚样子,她心里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。

谢襄又看了看时间,再不起来怕是要吃不上早饭了。想到早饭,她还是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。

侧过身刚想穿鞋时,隐约看到床头柜上放着她的水杯,水杯下面还压了一张纸条。

「亲爱的襄襄,早上好。

暖壶里有热水,不要用凉水哦,会肚子疼的。

爱你的燕帧。」

谢襄像是看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,把那纸条猛的扔在了地上。

她咽了咽口水,这狗男人,太肉麻了。

谢襄没顾上喝水,直接去了卫生间,撩起一把凉水在脸上,在冷水刺激下,她霎时清醒了大半。

刚想刷牙。

牙杯下,也同样压着一张纸条。

「牙膏已经挤好了,才分开一会儿就想你了。

想念你的燕帧。」

在刷牙的过程中,谢襄想起顾燕帧说这话时肉麻的样子,不自觉地干呕了起来。

像经历了一场极大的磨难一般,谢襄终于洗漱完了。

这顾燕帧是怎么了……谢襄心里复杂的很。她原来倒是希望他能对她温柔点,两个人也能像普通的恋人一般缱绻一些。可现下顾燕帧似乎对温柔缱绻,体贴入微这些形容情侣间的词语有什么误解。

她纠结着想要去换衣服。

谢襄的军靴上,也放着一张纸条。

「皮鞋已经打好油了,我是不是很棒,是不是个完美的丈夫人选?

期待得到你肯定的燕帧」

谢襄看到这里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,笑容逐渐消失后,把那纸条撕了个粉碎。

虽然已经清醒了,可谢襄还是因为睡眠不足而打着哈欠。刚走进食堂,就听到顾燕帧伸着脖子催命一般的叫着:“良辰!良辰!过来!快!这里!”

一旁黄松关心的问道:“良辰,你咋才来啊……”

谢襄答道:“哦,我起晚了,我先去打饭了。”

她转过身正准备去打饭,身后顾燕帧魔性的摇晃着手:“我给你打了!快过来!”

黄松黑人问号脸一般看着顾燕帧说:“燕帧……你刚刚不是说你饿了才打两份的嘛?”

顾燕帧呲了呲牙:“你以为我是你啊。”

谢襄回头微笑道:“我自己打就行……”

顾燕帧指着谢襄,目光有些凶狠道:“过来!快!”

身旁的纪瑾和朱彦霖也都在劝着让她过来。

谢襄抬了抬手,做了个无奈的表情,朝着顾燕帧旁边走去。

看到谢襄走了过来,顾燕帧像被地主家的傻儿子上了身一样傻乎乎的笑着递上饭菜:“来……筷子都给你洗好了……”

谢襄客气的说了句:“谢谢你啊……”

顾燕帧也真是敢答应:“不客气。”

看着顾燕帧殷勤的样子,坐在对面的朱彦霖和纪瑾都有些愣住了。

周围好多同学都在看着谢襄,谢襄感觉很不自在,拿起鸡蛋在桌子上磕了一下,想要转移一下注意力。

顾燕帧一把抢过鸡蛋:“这么粗重的活怎么能交给你……我来剥!”

谢襄抬起头,正撞见纪瑾和朱彦霖怪异的目光,她伸手想要去拿回鸡蛋:“我自己剥就行……”

顾燕帧把她的手推回去:“没事……我最喜欢剥鸡蛋了……”

如果此时能有个地缝或者老鼠洞什么的,谢襄一定第一个选择钻进去。

朱彦霖看着顾燕帧奇怪的模样,试探着把自己手里的鸡蛋也递了上去:“顾燕帧……既然你那么喜欢剥鸡蛋……那你帮我也剥了。”

顾燕帧接过鸡蛋,在空中让鸡蛋自由落体,而后丢回给他:“剥完了……”

纪瑾认真的说道:“燕帧……还有良辰啊……昨天的事我得给你们俩解释一下,昨天的事我和彦霖已经知道了,但是实在是昨天我俩不在才不知道的,要是我俩在的话,一定会帮忙的,对不对……”

谢襄点了点头,顾燕帧还在低头帮她剥着鸡蛋,看顾燕帧没有反应,纪瑾伸手道:“这样吧……我帮你给良辰剥……”

顾燕帧缩过手来,自己媳妇吃的鸡蛋怎么能让别的男人代劳呢!他丢过一个鸡蛋壳给纪瑾,开玩笑道:“你把这壳吃了就算啦……”

纪瑾知道他不生气了,又把鸡蛋壳丢回他那去。

鸡蛋终于剥好了,他宝贵着递到谢襄的嘴边:“好了……来……吃一点……啊……张嘴……”

谢襄摇了摇头,假笑道:“我突然不想吃了。”

顾燕帧一下就变了脸色:“不吃怎么能行呢!早餐最重要了……乖……吃一点……”

看着周围人越来越怪异的目光,谢襄伸手想要接过鸡蛋,为难道:“没事……我自己来就行……”

顾燕帧并没有想要放手的意思,还在坚持着:“啊……张嘴……我喂你……”

谢襄趁他不注意一把抢过鸡蛋塞在了嘴里,因为吃的太急,还被鸡蛋黄噎到了。

“这位同学,我现在要征用你的水杯!交出来,快点!”

顾燕帧三步并做两步抢了路过学生新买的水杯,同时还恐吓了人家。

他拿着水杯递给谢襄:“来来来……喝点水……顺顺……”

谢襄拿过水大口的喝着,身旁顾燕帧露出一脸老父亲慈爱的微笑:“傻瓜……慢点喝……像孩子一样……”

谢襄不可避免的喷了出来,坐在她正对面的纪瑾也不可避免的被喷了一身,周围看到的学生也都不可避免的吐了出来。

一时间,食堂变成了呕吐物的海洋,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顾燕帧,还在温柔的轻抚着谢襄的后背。

修罗场一般的早饭时刻终于过去了。

郭教官讲完了课,给学生们布置好作业就坐在讲台里闭目养神。

顾燕帧用手指轻扣着桌面,侧过身全神贯注的盯着谢襄,看着她认真的样子,心里又动了撩拨她的心思。

谢襄正在做题时,听到斜后方顾燕帧低声叫着她:“良辰……谢良辰……”

她不悦的回过头去看,顾燕帧隔空对着她……mua……了一下……

谢襄似乎都怀疑自己看错了,更害怕别的同学看到,下意识的东张西望着,再看向顾燕帧时,他又隔空……又嘟着嘴mua……了一下……

“有病吧你!”谢襄低声骂了他一句,转过头又继续复习自己的功课了。

郭教官抬眼刚好看到了顾燕帧的行为,掰断一节粉笔,用堪比98k搭配十五倍镜的准头,砸到了顾燕帧头上,还幽幽传来一句:“你,给我出去……”

看到顾燕帧终于出了教室,谢襄一颗悬着的心终于砸回了肚子里,长长松了一口气。

可顾燕帧站在门口也不肯消停,居然,居然站在门口学着外国女郎的模样倚着门跳起了艳舞……

谢襄实在忍不了,拿起手边的课本朝他砸去,课本落地的响声惊起了不少同学。

“谢良辰……你也出去……”

两个人站在走廊里,顾燕帧还不停的对着谢襄发骚发浪,惹得谢襄对着他又是打又是骂的,可他却依然一副乐此不疲的模样。

夜里,谢襄和几个混吃混喝的同学在宿舍里这聊天打牌。正打趣道,顾燕帧对谢良辰这几日出奇的好,猜想莫不是他们二人结义为了兄弟?

谢襄磕着瓜子,心中暗暗想到……我们俩的关系……是比兄弟还要亲近一些呢……

窗外此时忽然传来了一阵婉转悠扬的钢琴曲。

“谁啊……大晚上弹钢琴……”

“……走!看看去……”

一群人簇拥着谢襄往长廊上去,到了阳台上才看见,是顾燕帧坐在烛火与花瓣当中,优雅的弹着钢琴曲。

“顾燕帧……你还会弹钢琴呢!”

“顾少爷真棒诶!”

“顾燕帧……这是又相中谁家姑娘了……”

顾燕帧穿了一袭西装身姿挺拔出挑,身侧不远处还摆放着一大束玫瑰花,楼上的同学还在凑着热闹:“顾燕帧,谈的不错嘛……再来一曲……”

顾燕帧微笑着没有说话,目光直冲着楼上的谢襄而去,目光交汇之间,谢襄心中隐隐开始有些不好的预感……

“今天只弹一曲,要献给一位特别重要的人……”

同学们叽叽喳喳的猜测着,这个人会是谁,正值曲曼婷来学校找顾燕帧,就有人指着远处的曲曼婷喊道:“这还看不出来吗?人家曲大小姐来了……”

一群人冲着曲曼婷喊着:大明星……曲小姐……,曲曼婷听到众人呼喊她的名字起哄,还以为真是要向她表白,一步步朝着顾燕帧走去。

谢襄低着头没有说话,她别扭的冲着顾燕帧摆了摆手,示意他不要说出来。

“谢良辰,我爱你……和我在一起吧……”

他话音刚落,天际同时炸开几朵绚丽的烟花,灰暗的夜空仿佛都被照亮了。

这烟花绽放在谢襄的心口,顾燕帧眼中明亮,似有千万繁星闪烁,可他目光所及之处,也只能容下谢襄一人。

身后曲曼婷听到他喊的那个名字,微微愣了一下,她抿了抿嘴唇,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觉得尴尬不已,最后只有伤情的转身离去。

谢襄机械般地扭头,看了一眼身侧面容神色已经怪异到极致的同学们,发现同学们全都张大了嘴一副吃了屎的表情说不出来话,楼下顾燕帧也还在等待着她的回应,可她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

谢襄腿不住的发软,片刻过后才想起来,他这中行为在同学的眼里,简直就是……就是,断袖……

“你不说话我当你接受了……”顾燕帧还一脸骄傲的站在楼下,似乎等待着谢襄来夸他。

谢襄咬着牙进了寝室,拿起开水瓶就准备下楼和他拼命,被黄松抢了下来:“良辰……冷静……这是开水……会出人命的……”

谢襄越想越生气:“闪开!我要杀了他!顾燕帧他活够了!顾燕帧!我扒了你的皮!你死定了!”

谢襄又拿起凳子就准备去和顾燕帧拼命,同学们强忍着笑意拦着她,这事是又好笑又好气,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她。

顾燕帧捧着那束玫瑰花,递到了谢襄的面前,同学们都识相的出了门,谢襄拿起身边的厚词典就朝顾燕帧丢去。

顾燕帧一把接下,还把门口围观看热闹的同学们都推了出去,一把带上了门。

“顾燕帧我弄死你!”

“谢良辰你以为我怕你啊!”

门内各种物件砸在地上的声音,伴随着他俩的争吵揉搡声传了出来,门外的同学们听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,就都回了各自的寝室。

可是门内顾燕帧和谢襄早就「撕扯」到了一起。

顾燕帧还拉扯着谢襄的衣服,谢襄虽不情愿但还是由着他胡来。

“你是不是傻啊……顾燕帧!”

“我今天就是要他们所有人都知道,你是我顾燕帧的人……”

谢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顾燕帧没有再拉扯她的衣服,低头去看她在笑什么……

“你笑什么……”

“咱们俩……以后都成……那个了……”

“哪个?”

“就是那个……”

“襄襄,为了你……我断这一回袖……也无妨……”

“……可他们看我们会很奇怪的……”
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夜色阑珊时,谢襄还被顾燕帧抱在怀中,他手臂被她枕的有些发麻,就微微动了动。谢襄感受到了,就迷迷糊糊的翻到他身上去,像只树袋熊一样抱着他。他抬手揉了揉她的小脸,浅吻了一下她的眼睛。

他试探着叫了一声:“襄襄……”

“嗯?”谢襄闭着眼,似乎梦呓般回应。

“要不我们还是做点什么吧……”

“睡觉!不然弄死你!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……军校最行分割线……

❤红心蓝手评论素质三联谢谢。

评论(20)

热度(68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